欢迎访问江苏赛康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网站 !

曝光!赛康医疗惊艳亮相CMEF?全新产品打造行业新标杆!

  • 赛康医疗
  • 180阅读
  • 2023-05-06

NO.1
 
CMEF!即将启幕!

 

整个医疗界都在等!第87界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落位上海,即将启幕!

 

关于CMEF
 

CMEF(全称: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始创于1979年,展会历经40余年的积累和沉淀,现已发展成为亚太地区集医疗器械全产业链、集产品技术、新品首发、采购贸易、品牌传播、科研合作、学术论坛、教育培训为一体的医疗器械博览会,旨在助力医疗器械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展会覆盖了医疗器械全产业链、集产品技术、新品首发、采购贸易、品牌传播、科研合作、学术论坛、教育培训,是国际领先的全球化综合服务平台。 

 

这一次的医疗器械博览会,可以说是意义重大。

 

经历了三年疫情之后,中国经济正在迅速复苏,2023年的中国医疗器械市场也成为了全球公认的高增长预期市场!

 

而此次CMEF,这个面对国内外开放的大型医疗器械展,更是成为了万众的期待,行业协会、国内外医疗领域与科研所的专家学者、企业代表都会齐聚一堂。

 

如此“重量级”的展会,赛康医疗自然不会缺席!

 

关于SAIKANG
 

 江苏赛康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于2002年,是全球领先的医疗护理设备及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 及技术咨询为一体,主要生产医疗家具类、手术室类、院前救援类、适老康复类产品,包括医用病床、护理床、骨科牵引床、诊查床、 输液椅、陪护椅、医用推车、担架、手术台等一系列相关产品,可为客户提供空间深化设计方案及一站式的综合医疗护理设备解决方案。

 

NO.2
 
后疫情时代,赛康持续创新!

 

抗疫期间,赛康医疗第一时间支援国内外方舱医院建设,为海内外抗疫做出了杰出的贡献。

 

作为中国较早取得沙特全线医疗家具产品Saudi FDA认证的企业,疫情期间,赛康医疗为沙特输送了高端ICU护理床5000张,以及众多配套护理单元家具,助力沙特人民抗疫。

 

此外,赛康医疗也是中国首批次在2006年就取得俄罗斯卫生部PY认证的护理床生产企业、中国首批次获得巴西ANVISA认证的护理床生产企业。

 

在疫情期间,赛康医疗也为巴西市场输送了1万张护理床、为俄罗斯市场输送了2万张护理床。

 

与此同时,赛康在抗疫过程中不断深入思考,持续创新,结合产品的尺寸、功能、治疗场景为整体病区提供了空间深化设计方案产品一站式解决方案

赛康多样化、人性化的设计,营造了一种友好、绿色、智慧、和谐的医护环境及氛围。

 

不仅给病人提供了更舒适友好的就医环境,还大大减轻了医护人员的工作强度,使医院的整体护理水平得到了显著的提升。


 

更令市场所赞叹的,还有赛康超强的兑现交付能力!

 

空间整体化设计,实景对比效果图,几乎做到了1:1完美还原!

 

赛康在医疗市场上真正实现了“所见即所得”,这就是赛康实力的最好印证!

 

 

NO.3
 
赛康再携新品亮相CMEF!

 

赛康的研发与创新,一直走在行业的前列。这一次CMEF参展,赛康同样带着惊喜而来!

 

赛康站在病人的角度,深入分析研究了在抗疫过程中所面临的医护困境,将痛点逐一击碎!

 

作为赛康王牌的电动床产品,再度革新:

 

床板可拆卸可更换、耐高温消杀;

防坠落保护设计;

人体工学护栏侧扶手;

“回退移位”定位结构;

“补偿位”设计……

 

每一项改进都将是行业革命性的创新,赛康势要成为行业标杆!

 

赛康整体化设计方案,搭载新品K系列电动床、V系列电动床、Q系列血透床,都将于第87届CMEF上惊艳亮相!

 

5.14-5.17日,相约国家会展中心(上海),赛康在7.1N17展位诚邀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