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赛康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网站 !

赛康医疗登上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国际化征途再进一步!

  • 赛康医疗
  • 245阅读
  • 2023-05-24

喜报
 
 

 

江苏赛康医疗登上

 

纽约时代广场大屏

 

现场直击

↓↓↓
 

对时代广场不了解的人会很疑惑,这里到底有什么神奇魔力?

 

要知道,这里是寸土寸金的纽约中最贵的一块地皮,高达10%的纽约市民都在这里工作。

 

纽约时代广场,也被称为“世界的十字路口”!



 

在这里,平均每天涌入30万步行者,旺季更是会增加到46万人/天!

 

同时每天还有11.5万人驾驶汽车或者乘坐公交车路过,这里的LED广告屏每天约有150万次曝光!

 

因此,在这“世界的十字路口”能够展示自己的品牌形象,也一直都是赛康的梦想,如今终于梦想成真!



 

关于SAIKANG

 

 江苏赛康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于2002年,是全球领先的医疗护理设备及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 及技术咨询为一体,主要生产医疗家具类、手术室类、院前救援类、适老康复类产品,包括医用病床、护理床、骨科牵引床、诊查床、 输液椅、陪护椅、医用推车、担架、手术台等一系列相关产品,可为客户提供空间深化设计方案及一站式的综合医疗护理设备解决方案。



 

国际化的企业,到达了国际化的舞台!

 

而赛康医疗的国际化征途从未停歇!



20多年来,赛康医疗已经取得ISO-9001/13485/14001/45001,欧洲CE,美国FDA,俄罗斯联邦注册,巴西ANVISA等多项认证,累计输送100多万套产品。

赛康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已经应用于149个国家,在国际化的舞台上闪闪发光!

 

 

今日,赛康医疗巴西站也已正式打响!

 

赛康的国际化征途再进一步!





让我们一起祝愿SAIKANG赛康品牌在南美再创佳绩!赛康的明天必将更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