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赛康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网站 !

优雅绽放向阳生长 不惧时光活出漂亮

  • 赛康医疗
  • 255阅读
  • 2023-03-10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我们迎来了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在3月8日这一天,赛康医疗党支部、工会(康乃馨服务站)、妇联联合主办了“优雅绽放向阳生长 不惧时光活出漂亮”三八妇女节主题活动,在赛康新职场的综合学习大厅举办了DIY花艺插花比赛。
活动现场准备


插花比赛

比赛在花香四溢中拉开帷幕,赛康的女同志们全身心地投入到插花活动中。大家发挥自己的想象,认真选择花朵、修剪花枝、整理花朵、绑枝粘贴、精心搭配,一起讨论插花位置,将花朵错落有致的插满花篮,并根据活动主题给作品起名字,用简短通顺的文字说明花篮寓意,诠释作品富有的独一无二创意,让大家在学习插花技艺和收获花艺作品的同时,感受到艺术的魅力和乐趣,提升自身品味及艺术素养。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后,一朵朵鲜花变成了一篮篮美丽且具有独特寓意的插花造型艺术品。



作品展示区
随后,大家对本次插花比赛进行现场投票,经过紧张的评选,在众多优秀的作品中挑选出了一二三名。



在此次活动中,大家不仅学到了插花知识,享受到插花艺术的乐趣,更是在繁琐忙碌的工作释放了压力、放松了心情。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在各自岗位上履职尽责、发挥作用,为赛康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