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赛康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网站 !

赛康医疗再次冠名马拉松赛事 传递马拉松精神

  • 赛康医疗
  • 266阅读
  • 2023-04-03


4月2日上午,2023常阴沙春季文明旅游启动暨“赛康杯”田园风情四分马精英赛在常阴沙花海广场鸣枪开赛,赛康医疗再次总冠名,将怀着公益之心,勇担社会责任,践行“与时间赛跑,助生命健康”的企业使命,助力营造全民健康氛围,助力全民健康事业的发展。

市政府副市长梁曦,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市总工会主席夏立新,市文体广旅局局长周颖,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党工委书记丁峰、管委会主任牛楠,市文明办副主任蔡磊,市文体广旅局副局长钱凯,常阴沙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党工委副书记张进、杨卫兴,江苏赛康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悦恺出席开幕式并为比赛鸣枪。

2000余名参赛者迈着有力的步伐,在江畔花海的“最美赛道”上奋力开跑。我公司国际贸易中心市场部的张莹悦、供应链中心品质部的汤思宇参加了本次赛事。在“江畔花海”的最美赛道上,在铺天盖地的加油和呐喊声中,跑马健儿们的靓丽风采让大家切切实实地感受到了“拼搏进取、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践行了“挑战自我、勇于开拓”的体育魅力。


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党委书记、局长周颖,园区党工委书记丁峰为男子组前三名颁奖。

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牛楠,江苏赛康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悦恺为女子组前三名颁奖。

江苏赛康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蔡悦恺说:“马拉松比赛挑战自我、坚韧不拔的体育精神与赛康素来坚持的“进取”、“责任”、“精益求精”的价值观不谋而合,赛康医疗致力于为全民医养健康事业贡献力量,企业的可持续发展也是一场“马拉松”,我们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