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赛康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网站 !

新目标 | 新征程 | 新作为

  • 赛康医疗
  • 171阅读
  • 2023-02-02

万象更新春渐浓,骏马驰骋逐春风。2023年1月28日,农历兔年第一个工作日,江苏赛康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新春工作动员大会在赛康大学堂召开。赛康医疗全体员工受邀参加会议,会议对2022年度优秀先进员工进行了表彰,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目标责任书,董事长蔡悦恺安排和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

会上,赛康医疗总经理助理孙敏宣读了《关于表彰二〇二二年度优秀员工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荣获2022年度最佳新人奖、先进个人奖、优秀管理奖的员工及在2022年疫情防控战役中涌现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随后,董事长蔡悦恺与公司七大中心负责人进行目标责任书签订。


最后,董事长蔡悦恺总结了2022年公司各项工作并围绕2023年公司“精兵减阵”发展主题全面安排和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

2023年,赛康医疗将紧紧围绕“精兵减阵”的主题开展工作,在组织创新、人才培养、考核激励、生产运营上下功夫,修好内功,为发展积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