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赛康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网站 !

抗疫守“沪” 赛康速度

  • 赛康医疗
  • 145阅读
  • 2022-04-16

2022年的春天,上海疫情牵动全国,苏州防疫刻不容缓。赛康医疗作为一家为医疗机构提供整体医用家具产品与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抗疫期间公司积极有为,主动捐献抗疫物资,集结力量、昼夜赶工为方舱医院建设生产安装医疗病床,星夜抗疫路上时刻体现赛康速度。

闻令而动 火速集结
 

为服务上海与地方抗疫,苏州方舱医院、昆山方舱医院、常州方舱医院、盐城方舱医院等紧急开建,赛康医疗承接了这些项目超三分之二的病床生产安装。3月24日深夜23点,赛康医疗在接到紧急任务的第一时间成立了苏州方舱医院建设攻坚工作专班,公司总经理赶赴生产一线,紧急召集公司生产、订单、仓储、物流、采购、总务人员,部署关于方舱医院紧急供货的工作安排,分区分工、责任到人、火速集结、紧急部署生产任务。

争分夺秒 决战朝夕
 
方舱医院订单,时间紧、任务重,质量高。每一个深夜、每一个凌晨都是抢抓生产任务的宝贵时间,焊接班组工人连续奋战,挥汗如雨,哪怕背冒青烟,依然坚持在生产岗位上一丝不苟的工作,因为大家知道,这不仅仅是订单任务,更是一份抗疫的责任。赛康公司在48小时内生产提供近2000套医用病床,因为对肩负抗疫使命的承诺,所有的不可能都变成可能。

满意交付 品质保障
 
又“快”又“好”是赛康交付的原则。公司拥有丰富的精益生产现场管理经验,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质量把控和交期管理均能有条不紊的高效开展。方舱医院病床订单,品质检验全流程管控,每一道工序检验、每一件成品测试,每一件产品包装,公司均按严苛的标准执行。方舱医院的订单项目,时刻体现着赛康速度。


 
担当使命  大爱无形
 
赛康医疗始终秉承“与时间赛跑,助生命健康”的初心使命,时刻牢记“为人类健康事业贡献力量”的使命担当。疫情发生以来,赛康医疗积极援建全球各地方舱医院项目建设,为国外客户捐赠抗疫物资,国内定向捐赠医疗设备,坚持助力医院疫情防控及基础建设。在生命护航的战役中,赛康医疗用实际行动彰显民企担当,用赛康速度筑牢抗疫防线。

苏州方舱医院/昆山方舱医院/常州方舱医院/盐城方舱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