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赛康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网站 !

金虎贺岁送吉祥丨福满元宵亲子会

  • 赛康医疗
  • 141阅读
  • 2022-02-15



“元宵节”作为我国的重要传统节日,在很多地方都有“过完十五才算过完年”的说法。      
 

为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活动,增进企业员工的情感交流,营造温馨的节日氛围。2月13日下午,赛康医疗党支部、工会(康乃馨服务站)、妇联联合开展了“金虎贺岁送吉祥,福满元宵亲子会”活动。
本次活动以元宵亲子会为主题,设置了《奇迹 笨小孩》观影活动、适老化展示厅参观、趣味手工灯笼制作、猜灯谜、品元宵等环节。
      



2月15日,元宵节当天,赛康医疗公司也为全体员工准备了美味的元宵。





元宵节各项活动的举办丰富了员工的业余生活,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同时营造了温馨、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职工们也切身感受到公司的温暖和祝福,使公司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得到进一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