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苏赛康医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网站 !

赛康医疗成都分公司2021年成立

  • 赛康医疗
  • 156阅读
  • 2021-09-08

2021年,赛康医疗在四川省会城市成都筹备成立了赛康医疗成都分公司,全称成都赛康医疗有限公司。新公司的成立旨在拓展在中国西南地区的业务,加快产品经济发展。如今,新公司落户于成都武侯区。9月,公司新成员集中在苏州总部参加培训,待培训结束,新成员将回到成都赛康开展工作。
 
自2002年以来,赛康一直致力于医院家具类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在长达20年的时间里,赛康始终保持着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凭借专业的研发团队,不断创新。如今,赛康已在行业内遥遥领先。在该种情况下,我们又战略性的选择了成都这座城市开拓业务。首先,川南地区具备完善的医疗产品供应体系,融入该体系可以让我们更快的完成产业转型;其次,丰富的产品供应将有助于我们实现快速产品采购与集散;更为重要的是,作为四川的省会城市,成都高效的商业节奏有助于我们的业务拓展。
 
同时,成都不同于江苏总部的商业服务和政策为赛康发展提供了很多的便利,而且这个工业园区设施齐全,例如,附近的银行可以为单据业务节约时间。
 
除此之外,四川的高校可以为我们输送优秀的人才。另外,我们温馨的工作环境也具有很强的吸引力。总之,有什么比国际化的团队或者舒适的工作环境更有竞争力呢?

 
最为重要的是,分公司的成立意味着赛康已经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阶段。我们可以对客户的需求做出更快速的反应,和客户一起更快速的成长。请一起见证赛康的奇迹。